聘请律师程序

  发布时间:2007/9/7 23:09:17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聘请律师程序一、根据您及您案件的具体情况、由您自己决定是否委托律师。二、如果有意委托,请与我直接联系(电话:01081743775,13910393880),安排洽谈,看以前我办过的大量成功案例,安排签约时间。三、签约之前…

           聘请律师程序

一、 根据您及您案件的具体情况、由您自己决定是否委托律师。
二、 如果有意委托,请与我直接联系(电话:01081743775,13910393880),安排洽谈,看以前我办过的大量成功案例,安排签约时间。
三、 签约之前,请准备好身份证、证据材料及相关的费用(以便在签约后迅速开始工作)。
四、 与律师事务所签署《委托代理合同》,并签署《授权委托书》。
五、 按照约定支付律师费用,律师事务所开具发票。
六、 向律师如实陈述详细案情,并提交证据资料复印件。
七、 律师调查、搜集、整理证据,确定代理、诉讼方案。
八、 案外调解(若案情需要或委托人特别要求)。
九、 律师制作法律文书,进入诉讼程序。

上一篇:律师代理权限——一般代理和全权代理的选择 下一篇:委托律师做代理人有哪些好处?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