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交通肇事成功辩护,判处缓刑的案件

作者:刘春城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4/7 21:19:43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一起交通肇事案的成功辩护2015年12月某日,在河北省某市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经交通队认定,司机承担事故主要责任,死者(行人)承担事故次要责任。因死者家属漫天要价,拒不让步,交通队调解未成。事…

一起交通肇事案的成功辩护

2015年12月某日,在河北省某市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经交通队认定,司机承担事故主要责任,死者(行人)承担事故次要责任。因死者家属漫天要价,拒不让步,交通队调解未成。事故认定书下达当日肇事司机被刑事拘留。

交通肇事案件,要想解决,最好是和死者家属达成协议,取得谅解书,这样才便于取保候审,判缓刑。经过多次和死者家属聘请的律师协商,沟通。最后终于在开庭前不久达成双方均可以接受的数额,并取得谅解书。

公检法共去看守所会见了五次被告人,多次做各种工作,近日开庭,判处缓刑当日即释放。

 

上一篇:刑事审判编录----交通肇事罪 下一篇:一篇说理极为充分,情法结合,最为优秀的交通肇事罪判决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