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来代理交通事故伤残鉴定、法医鉴定案例总结

作者:刘春城律师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2/9/16 10:50:39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今日休息,把近期办理的部分伤残鉴定总结一下,以供参考,特别说明,以下鉴定总结,是基于交通事故所造损伤,北京不同鉴定机构得出的鉴定结论,不适用故意伤害、工伤等,因为他们的鉴定标准不同。陆续更新中,请关注:…

今日休息,把近期办理的部分伤残鉴定总结一下,以供参考,特别说明,以下鉴定总结,是基于交通事故所造损伤,北京不同鉴定机构得出的鉴定结论,不适用故意伤害、工伤等,因为他们的鉴定标准不同。陆续更新中,请关注:

一、毕某:

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即999急救中心诊断证明:

1、右股骨干粉碎性骨折2、右侧硬膜下腔血肿3、脑挫裂伤4、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5、颅底骨折半气颅6、蝶窦积液7、左枕软组织损伤8、双侧血胸9、双肺挫伤。

经鉴定:右股骨干粉碎性骨折,右髋关节部分活动受限,构成10级伤残。

 

二、曹某:

北京朝阳医院诊断证明:下颌骨骨折、颅底骨折、脑挫裂伤、颅内出血、右胫腓骨骨折、左尺骨骨折等。

鉴定,被鉴定人曹某轻度智能障碍7级伤残,张口受限9级伤残,左上肢、右下肢功能轻微受限10级伤残。

 

三、常某:81岁

案发辖区:丰台交通队

乘坐出租车时发生交通事故,经治疗无效死亡,诉讼中,被告对死亡原因和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有异议,申请鉴定死亡原因和本次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

诊断证明:1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C2—C5)2、颈髓损伤3、急性呼吸衰竭(Ⅱ型)4、急性肾功能不全5、胃肠功能不全6、肝功能异常7、黄疸待查8、心率无常,窦性心动过缓—代谢性酸中毒,频发室早9、肺部感染10、电解质紊乱、低钾血症、高钠?酸碱平衡紊乱。

经鉴定:常某的死亡与交通事故所致精髓损伤伴高位截瘫具有主要因果关系。

四、陈某

出院诊断证明:1、右足严重碾挫伤;2、右跟骨开放粉碎性骨折;3、右足第5跖骨开放粉碎性骨折;4、右足骰骨开放粉碎性骨折;5、右内踝骨折;6、右外踝骨折;7、右足第1楔骨骨折;8、右下肢软组织损伤;9、右下肢散在皮擦伤;10、右胫后动、静脉断裂伴部分缺失;11、双筛窦、上颌窦积液。

 

经鉴定:右踝关节部分活动受限属10级,右足弓结构破坏属9级伤残,建议综合评定指数为25%

四、陈某

案发辖区:

海淀交通支队黄庄大队

北京水利出院诊断正明:腰1爆裂骨折。经鉴定腰部部分活动丧失构成9级伤残。

 

编辑整理:

刘春城律师,北京大学法学学士,专业交通事故律师,法律咨询电话:13910393880

 

上一篇:10家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简介 下一篇:伤残鉴定、法医鉴定实战八十例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