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合同书(供与家政服务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的农民工使用)

  发布时间:2012/6/12 0:05:52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编号:劳动合同书(供与家政服务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的农民工使用)示范样本甲方乙方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甲方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乙方姓名性别居民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年月日在甲方工作起始时间在京暂住地外埠家庭住…

 

                            编号:        

劳 动 合 同 书

供与家政服务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的农民工使用

  

示 范 样 本

 

 

 

 

 

 

 

甲 方                     

乙 方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监制

 

甲方                      法定代表人                   

注册地址                                           

 

乙方姓名          性别       

居民身份证号码                           

出生日期           

在甲方工作起始时间                      

在京暂住地                                                  

外埠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户口所在地     省(市)     区(县)      街道(乡镇)    村                    

 

根据《劳动法》和有关法规、规章,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自愿签订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第一条【劳动合同期限】本合同于乙方被派遣之日起生效,于本次派遣活动结束之日终止。 

第二条【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乙方同意在甲方的安排下从事家政服务工作。

乙方的工作方式    :1.全日制家政服务;2.计时家政服务。

乙方的服务项目        :1.一般家务;2.孕、产妇护理;3.婴幼儿护理;4.老人护理;5.家庭病人护理;6.医院病人护理;7.宠物养护;8.其他                              (可填写多项)

第三条【工时】甲方安排乙方执行不定时工时制度。

第四条【知情权】甲方在派遣乙方工作前,应向乙方告知用户情况和服务要求等有关内容,并征得乙方同意。

第五条【岗前培训】甲方应在乙方上岗前对乙方进行职业安全卫生、服务规范、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甲方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培训。

第六条【劳动条件】甲方应与用户协商确定保证乙方休息时间和人身安全的劳动条件,并保证用户尊重乙方的人格尊严及劳动。

第七条【工资标准】乙方的工资标准:  

1.乙方工资标准为   元/月或   元/小时;

2.乙方工资标准由甲方、乙方与用户协商确定,但不得低于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实行计时服务的,约定的工资不得低于北京市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3.甲乙双方就工资标准的其他约定             

第八条【工资支付方式、时间】乙方的工资支付方式为:  

1.甲方每月   日前以货币形式将工资支付给乙方。

2.甲方委托用户每月   日前以货币形式将工资支付给乙方。

3.甲方委托用户在乙方完成当次工作后,将工资支付给乙方。

4.其他方式             

第九条【社会保险】甲方应按北京市规定为乙方办理工伤和医疗社会保险。

第十条【劳动纪律】甲方根据经营需要,依法制定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乙方应遵守甲方制定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乙方违反劳动纪律和甲方的规章制度的,甲方有权根据规章制度进行处理,直至解除本合同。

第十一条【损害赔偿】因乙方擅自离职或服务事故给用户造成损失的,乙方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乙方在工作期间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人身伤害的,按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执行。

第十二条【解除合同的赔偿】甲方出资培训或出资招收的乙方,乙方违反本合同的约定解除合同的赔偿标准为                                                   

第十三条 【双方约定的其他内容】 甲、乙双方约定的其他内容                                             

第十四条【劳动争议的处理方式】 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应当自劳动争议发生之日起,60日内向甲方所在区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可自接到裁决书之日起15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五条【合同未尽事宜的处理方式】本合同未尽事宜或与今后国家、北京市有关规定相悖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六条【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方(公章)                      乙方     (签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章)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使用说明

 

一、本合同可作为家政服务公司与建立劳动关系的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时使用。

二、家政服务公司与家政服务员签订劳动合同时,需要双方协商约定的内容,协商一致后填写在相应的空格内。

签订劳动合同,甲方应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本人签字或盖章。

三、本合同书未尽事宜,经当事人双方协商需要增加的条款,在本合同书中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中写明。

四、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内容在本合同内填写不下时,可另附纸。

五、本合同应使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清楚,文字简练、准确。本合同一经签订,不得涂改。

六、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交乙方的不得由甲方代为保管。

 

 

 

上一篇:劳动合同书(是用于建筑施工企业农民工) 下一篇:劳动纠纷案件如何举证?